攝影師 Alan Sailer 的另一輯作品,繼之前「另類的節慶照片」,他今次則把爆仗放進相機內,然後引爆!再透過閃光燈和他的 Nikon D90,拍下這些震撼的相機爆炸照片,看看上圖這部可憐的寶麗來,以這種壯烈的方式死亡了。為甚麼他會拍攝這照片呢?原來是看到這一張影像,但發現只是 CG,所以就自己去拍了。

以下則是一台已經壞了的 Nikon 卡片機。一般來說,很多人都不會特意去維修它們,尤其是舊型號,因為不化筫,而且很快又會再老化壞掉,加上攝影師覺得 Nikon 卡片機其實真的不太好……所以!Boooooom!

下圖則是一台 Bell and Howell 數碼相機,有著「Japan Lens」,不過快門已壞,已經不值錢,所以!Boooooom!

攝影師從別人手上買來下台寶麗來時,人家告訴他這是收藏品……Boooooom!

進入攝影師的 Flickr 頁,還可以找到更多他引爆了的作品啊。

http://www.flickr.com/photos/8763834@N02/sets/72157628669606183/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