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這張來自美國總統奧巴馬 Fan Page 的照片,今天上傳後,在極短時間內已經有超過一百萬人按 like,十多萬人share,還有數萬個留言,為甚麼?因為奧巴馬在美國總統選舉中勝出了,這張題為「Four more years.」可能是一張歷史性照片,因為它還間接導致了 Facebook  頁大塞車並且癱瘓,這個可能會進入 Facebook 的歷史故事吧?

以下一系列照片,來自衛報的「美國大選2012」即時報導頁,讓大家一睹選戰中的各個精彩影像。

另一候選人羅姆尼的支持者 Cecilia Aldana、Julie Hereford 及 Irma Aguirre,在聽到奧巴馬勝利宣言後,出現極失望表情。

奧巴馬在芝加哥競選總部與義工擁抱慶祝。

這是在韓國首爾一間酒店內,由美國駐韓大使安排的顯示屏上,顯示競爭激烈的選舉狀況。

奧巴馬支持者的瘋狂興祝。

羅姆尼早前與媒體談話的影像。

紐約帝國大廈亮起藍燈,慶祝奧巴馬勝出。

奧巴馬支持者非常興奮。


羅姆尼支持者則十分沮喪。

學生戴上面具,模仿著總統大選的激烈競爭,該學校以今次大選作為教育題材。

早前非常接近的比數。

美國駐華大使館,在北京設立了模擬投票站,讓當地人感受一下美國大選的氣氛,也可以扮一下投票呢。

想看更多精彩照片,可到衛報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