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 Pixar 動畫《Up》(沖天救兵 / 天外奇蹟) 的故事嗎?先看看以下這段被喻為動畫史上最感人的四分半鐘︰

一句對白都沒有,但真是太厲害,難怪這動畫可以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最愛作品……說回正題,探險家 Jonathan Trappe 早於去年,就曾仿照《Up》那飛天大屋的設計,以300個彩色汽球,將一間 4米 x 4米 x 4.5米高的房子升到10,000呎高空之中,成為了世界紀錄 (早前介紹)。而今年,他更再一次打破紀綠,把屋子升到 20,000 尺上空,從北卡羅萊納州飛到去墨西哥!

但不要以為探驗家這就會停,因為他最新的目標是橫渡大西洋,從美國直飛去法國!(咦?不是南美洲嗎?)

他還為此計劃籌款,需要大約 USD 300,000 資金來購買 106,215 立方尺的氫氣,以足夠支撐整個旅程……果然現實終歸是現實哦……

這些漂亮的照片當然展示著飛行小屋的厲害,但說到厲害,又實在要看看探險家的自拍影片︰

果然不到某一個位置,就拍不到精彩的影像!





 

話說回來,今次飛行,準備帶上他們兩個嗎?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