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出眾的作品與攝影技術並無關係,只是純粹你有否捕捉到那精彩的瞬間,捕捉得到,你的照片就會受到注目,甚至廣為流傳!例如這個名叫「Perfectly Timed Photos」的網站,專門讓人分享這些有趣的作品,這些時機妙不可言的照片。但到底是否 Photoshop 的呢?可能是,可能不是,但我看到有很多都很大機會,甚至已經證實是真的照片!這裏挑選了10張我個人很喜歡的作品。

例如上圖這張由大量火烈鳥組成一隻巨型火烈鳥的畫面,正是一例!這是由攝影師 Robert Haas 拍攝的作品,被刊載於《國家地理雜誌》呢!(參考︰英國衛報)

下圖我在新聞網站看過,拍攝於美國。

查理斯王子……

好長的手……

天使飛彈?

噴射鳥

在水面行走了

這張我見過很多次,拍攝於曼巿打吡

姚明……

好球!

有興趣的話,大家都可以去那裏找一些有些照片啊。如果對這些照片猶疑,也可以試試用 Google 以圖搜圖,這樣多少會找到線索呢。(雖然大家都是這樣傳來傳去……)

Source: Perfectly Timed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