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父母都喜歡在孩子出生之後,拍攝一個屬於孩子的 365 計劃,因為在嬰兒階段,小孩的變化是很快的,所以這個一年365日連續拍攝的效果會很好。Fujifilm 推出了一套名叫「Fujifilm Baby Box」的相機套裝,內有 Instax Mini 25 (粉紅或粉藍) 即影即有相機一部、相紙一盒 5 包共 50 張、相簿一本及編碼 1-365 的貼紙。

雖說其實用數碼相機很方便,但如果用即影即有照片,獨一無二,每天一張,將來重看的話應該都會覺得好溫馨吧?這圖片來自馬來西亞一間專門店 Foto Pelangi

不過,日本官方只出 10,000 套 (兩色總數),所以都算得上是限量發售,Amazon 都有得買,但要 USD 221,相當昂貴呢……

以下圖片則拍攝自新宿的 Yodobashi Camera (來源),價錢大約是 HKD 1,200,有人感興趣嗎?遲一點我都會去東京,有沒有需要代購?哈哈。

話說回來,不少情侶都會互相叫對方做「Baby」或「BB」,至少香港是這樣啦,所以這一個套裝,情侶都可以買來玩丫,呵呵。

Fujifilm Baby Box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