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相片分享網站,早期受專業攝影師熱愛的有Flickr或Picasa等。不過此兩大平台已大量流失了用戶。因為近年冒起的500px才是專業攝影師的舞台,相片以高畫質高質素見稱,最重要的是可以出售作品。500px一開始只推出了iPad的App,今天也終於推出了iPhone版,因為直接升級為通用程式。

 

在500px裡大家可以隨意分享相片,或者瀏覽一些精彩的作品。但是要成為編輯之選的話,必須有大師級的水準有可。所以在500px裡,能被精選的作品都必定要過五關砍六將,因為你要跟全世界的攝影高手較量。

作為一般對攝影的使用者來講,你可能只想欣賞好作品,所以現在官方就將iOS App升級為通用程式,除了iPad之外,iPhone和iPod touch的使用者終於可以使用了。App屬免費的,但如果你是下載相片作品的話,需要透過USD2.99的內購解開功能。

下載:500px
Developer: 500px Inc.

Rated: 4+

Price: Free 按此下載 (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

*經iloveapps批准轉載,原文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