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過以上的影片嗎?這是近期大熱的 Flipbook 作品,實在非常精彩,大家小時候都有玩過吧?在今年的聖誕、元旦等日子,不如試試 DIY 自製有趣 Flipbook animation 愛心卡,代替一式一樣的 WhasApp動畫,以創意方式向家人、情人表達心意?這個免費工作坊相信會適合你。

 

免費Flash設計工作坊– DIY有趣窩心Flipbook

日期︰12月15日 (六)
時間︰2︰30 pm – 5︰30pm
地點︰Fevaaa!!灣仔分校
講者︰業界資深平面及網頁設計師Carl Leung

登記︰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fevaenroll.asp?code=FREEPHOTOBLOG2&classID=FREEPHOTOBLOG21212001E

 

講者介紹:
業界資深平面及網頁設計師Carl Leung

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畢業,曾擔任多間大型培訓機構及政府部門課程講師,並持有多個國際認證包括:Adobe Flash Designer、Dreamweaver Development及Advanced ColdFusion Developer。

以上課程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