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年,Instagram終於有新的版本!這次更新包括了外觀及速度的改善,另外還增加了新 filter 呢,大家有在玩嗎?

在app 內的相機與外觀改變包括快門按鈕、最新相片預覽、快速選擇最後一張相片 (限 iPhone5)、拍照時會有格網、速度有所改善等等,不過看來主要都是在 iPhone 版本上看得見,我的 Android 版在外觀上未見不同。

至於新 filter 則是名為 Willow,一個微妙紫調並帶著半透明白色邊框的黑白filter,這filter 據稱很適合拍攝人像、靜物及建築物,並且 iOS 及 Android 版本都有。Instagram 亦指他們改善了移軸濾鏡,透過改變計算模糊的方法,提高了效果的準確性和質素,並呈現更真實的景深效果。

另外還有的改變包括重新設計最新動態,使圖像更大和易於閱覽,另外可以可無限滾動用戶個人檔案和視圖 (這個好像 Android 之前已經這樣),而在 iOS 系統也會開一個 Instagram 相簿,存放使用過的照片等等 (這個 Android 本來就有)。

 

via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