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玩命式攝影!繼早前介紹過的 Dennis Maitland 及 Tom Ryaboi,俄羅斯又有兩位年輕攝影師 Vitaly Raskalov 與 Alexander Remnev,在全國多個「高危」的地方進行這種拍攝,而且還沒有扣上安全帶之類的保護措施,非常恐怖!據他們說,這類稱為 Rooftopping photographers、Skywalkers 的冒險者,在俄羅斯大概有 200 個,而大多數都是年輕的學生,例如 Remnev 他自己也不過是 18 歲!

年輕真好 (!?)

他們為了拍攝出這些照片,往往要潛入大廈的頂層,或是自備長梯衝進這些禁區。家中的小朋友不要亂學啊。

細心看這些照片的話,真的會腳軟……

Youtube 上另有段熱門影片,超過 200 萬瀏覽次,也是來自俄羅斯的︰

據聞早前美國有 skywalker 跌死過,這是真正的玩命攝影,大家要小心啊……

via Petapixel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