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entry is part 4 of 6 in the series 劇毒攝影系列

在寒冷的日子裡,我們來看篇令人熱血沸騰的教學文章暖暖身子!在漫天風雪下,和另一半在日本山間的露天風呂一同淋浴愛河,享受二人世界是何等浪漫的事呀!將入浴照的相片放上facebook,更能立即變成威力強大的超級終極閃光彈,穿過電腦熒幕深深刺傷你朋友的眼睛呀!

地主君再次出山教大家自拍

但拍攝這樣的相片成本就高了!要先買兩張飛日本的機票,然後再花超長時找一間有男女混浴的溫泉旅館,還要支付高昂的宿泊費用,最後最最最最最重要,是要有一個肯和你一同入浴的女.朋.友!很多人來到這一步就卡住了,怎麼辦?今天我們又請來了專門教授單人變雙人自拍技巧的地主恵亮君,來教你不用以上的東西,也能拍攝一張令你人生閃閃生輝的入浴照!

先找一個露天和空曠的地方

在日本,最高級的混浴風呂都是設在讓你能夠身心放鬆、被大自然包圍、沒有旁人滋擾的環境之中!絕對不會是除你們兩人之外還有一大堆歐巴桑和小朋友入浴的大浴堂,除了幸福,就只有幸福的感覺!所以首要條件,就是營造只有兩個人的「愛的空間」感覺!

只要隨意到山間走走,就可以拍攝到這種讓大家隨便拍攝的山野背景了!還要只高級的「包廂」風呂,沒有其他人在場喔~~不花上兩三萬Yen也租不下呢~~「我和女朋友一同浸露天溫泉~~」

*眼鏡也是增強實境的道具之一,等一下揭曉用來做什麼

拍攝的地方在什麼好呢?一般來說,河流上游位置人跡罕至,沒有其他泳客浴客還不是包廂是什麼?(只是有偶爾來玩獨木舟的大學生而矣)

「這是玩遊戲輸掉之後的大懲罰嗎?!」獨木舟還沒來到就聽到大學生的呼聲了!<3

通常拿相機入溫泉都一定會被人怒視吧?那什麼時候拿入溫泉也沒有問題呢?當然就是當你一個人兩個人包廂的時間喇!最重要記得帶上木桶和毛巾,這絕對是重要道具!為了令效果更迫真,眼鏡也應該要有水蒸氣吧!

其實只是將紙貼上去而矣

和之前所有系列一樣,拍攝這種相片,不需要人,只需要有毒男恩物「三腳架」即可進行拍攝。就如上圖,其實就是用三腳架加上相機Timer來拍攝的,真是太悲情聰明了。

好了,在這裡我們成功營造了「包廂」的感覺,但距離「兩個人」包廂還差一點點呢。

「耶~~~不要拍喇!」這就是所謂「有故事性」的相片了!「就在我先行入浴之際,遲來的女朋友在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拿出相機來拍攝我!我太害羞了,當然是大喊不要拍喇!之後女朋友再說『不要不要,來望我這邊笑笑吧!』」

真是幸福到令人流下眼淚的攝影名作呀!

「和女朋友一起去了露天溫泉呢!拍下了這樣一張令人害羞的作品呢……沒辦法喇,我的女朋友喜歡拍照。」這樣無論任何人聽到都會露出羨慕的眼神!

「笑!」

拍出來就成這樣子了

「耶~~不要再拍我喇」

好毒,祝大家(和筆者自己)聖誕和新年快樂,下年不要再單身過了 orz

Via: Nifty Portal

毒男系列

拍攝一個人的約會

親熱照自拍指南

9個成為成功人士的拍攝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