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沒有家室的80後,對比起Photoblog其他有家室的編輯,如Ethan或阿諾,對小孩子的態度及觀念可謂是南轅北轍。面對小孩,心情瞬間就會變得糟,主因是面對小孩的反應實在是令人無所適從,而無所適從又是緣於小弟毫無耐性……要知道一個BB哭鬧可有10萬個原因,當你找到第4、5個原因還是無法令他不要再哭的時候,你就要崩潰了……所以面對他們以及我們介紹的這段短片主角時,實在無法對他們肅然起敬……

這段短片是由美國人Emio Tomeoni拍攝,她的妻子工作時間不定時,在妻子工作時,他就擔起和兒子遊玩的責任。為了讓太太知道她不在家時,自己和兒子的狀況是怎樣,他拍攝了一堆相片,並透過這堆相片串聯成一後縮時短片。看完之後你就會知道照顧兒子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喇。

但對父親們來說其實是很難能可貴和兒子的相處時間吧?Tomeoni在他客廳的角落設定了一部相機自行拍攝,由短片中你可以見到他們在玩不同玩具(你有數到他們在這6個多小時裡玩了多少款嗎?)在寒冬天氣下看到這樣溫馨的畫面實在窩心。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