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影像分享及儲存服務 “NIKON IMAGE SPACE” 正式推出,此服務將會於1月28日啟用。不只是 Nikon 相機的用戶,現在所有喜歡拍攝照片及短片的攝影愛好者,都可以享受 “NIKON IMAGE SPACE” 這項免費的網上影像分享服務。這個全新的服務讓攝影愛好者能夠輕鬆上載、觀賞、組織及分享照片和短片。

Nikon 自2007年8月開始提供影像分享及儲存服務my Picturetown, 此服務亦會合二為一,my Picturetown正式改名為 “NIKON IMAGE SPACE”,現有my Picturetown用戶的帳戶資料將自動轉移到“NIKON IMAGE SPACE。新網站 http://nikonimagespace.com 將於日本時間2013年1月28日20:00啟用

 

“NIKON IMAGE SPACE”的主要特色

 

1. 兩種免費的帳戶類型

“NIKON IMAGE SPACE”提供了兩種免費的帳戶類型以供用戶選擇。基本帳戶開放予所有攝影愛好者,而尼康數碼相機的用戶則可透過專用的申請程序,經認證後升級成為特殊帳戶。基本帳戶可享用最高2 GB的儲存空間;特殊帳戶則可享用最高20 GB的儲存空間,兩種帳戶類型均是免費。而特殊帳戶可享用更進階的功能,包括當分享影像時可以加上密碼,以及限制影像下載等。

 

2. 優化的操作性能

大幅修改了的視窗設計,循序漸進的操作方式讓上載、觀賞、組織及分享影像變得更流暢。再加上採用了柔和的背景顏色,展示影像變得更賞心悅目;而影像介面亦經過修改,使用更容易。

 

3. 表現更出色的網上系統

更高速的系統處理效能改善了整體的操作表現,“NIKON IMAGE SPACE”提供了更流暢的操作、更快的上下載速度,以及更迅速的反應。

 

4. 與社交網站緊密聯繫

與社交網站(例如Facebook及Twitter)緊密聯繫,大大擴展了您分享特別時刻的可能性;透過“NIKON IMAGE SPACE”張貼影像將會比以往更容易。

 

原文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