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 Flickr 用戶 Luka Zou 的照片,但這一張不是普通的人像照片,因為圖中的「戰地攝影師」只是一個模型!這是來自品牌「ToyMaster」的 War Journalist 2.0,是個 1︰6 大小的玩具人偶,但是看來造工相當精細,大家不妨來看看這系列照片所拍出來的效果︰

哈哈,留意他拿著的相機是「Nikno」,不是 Nikon 啊。

相機也是很仔細的,可以換鏡頭、插閃光燈。

咦,原來攝影師還帶了一台 Leica,用菲林的嗎?

但為甚麼會有 LCD 屏幕??哈哈哈,菲林應該是給「Nikno」用的吧?

但也很先進地有一台筆記本電腦,只不過電話不是智能款式。

水也有,很貼心……

模型的背包也可以裝東西的,不是裝飾品啊!

下圖還有另一款,相信是 1.0 版本吧?看起來有點像 Leonardo DiCaprio︰

身體可以屈曲,非常方便,讓你擺出不同姿勢來拍照!

不過這一位相信是用 Canon 的了。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你在 eBay 上都會找得到,甚至有店舖是香港的呢,你會有興趣嗎?我覺得如果在街上遇到,應該都會買一台吧……不過一組的模型要賣 USD 120 左右,而分拆出來的相機組件也要 USD 20 呢。

 

圖片來源︰[ToyMaster] War Journalist 2.0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