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久前已經介紹過 Google 正在開發一副眼鏡,它將會成為一個劃時代的隨身工具,而當中最引起我們注意的,就是它那種科幻電影工具的外型,及說句話例如「take a picture」就拍照和攝錄,甚至還能分享出去的功能!現在它正在進行早期測試,未正式發售,但在徵募試用者 (!),到底人們會想到甚麼有趣的用法呢?先看看以下實拍影片,好正︰

毫無疑問,Google 眼鏡的出現,將會為「攝影」下了一個全新的註腳,雖然有不少人猶疑,它會讓本來已經影像泛濫、拍攝成癖的社會更加病態,但與此同時,這種實時第一身又完全聲控的相機與平享工具,也會帶來大量創意作品吧?至少,將來大家拍攝「新機開箱文」,就可以一邊拍攝,一邊開箱,而不用麻麻煩煩了,哈哈。

說一句「take a picture」去拍照!

也可以攝錄

即時分享

其他功能包括導航

傳送訊息

查詢

翻譯 (會不會出現 Translation Server Error?哈哈)

自動提供資訊

這是 Google Glass 的外型︰

如何如何?我覺得很有趣喎!大家可以按此到有關網站申請試用,不過呢,唉,你要居於美國才可以申請啊,如果你是的話,就可以看看詳情了。不過我還是更希望快點發售呢!

via Google G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