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光塗鴉是很熱門的攝影創作,原理很簡單,也因此要拍出令人驚喜的作品,往往需要更多的創意與想像力,而且背後更可能有一份信念,這是今次作品的重要之處。)

我六年前因為喜歡旅遊拍照開始接觸攝影,這三年來我是以光影塗鴉為主要攝影範疇 ,其間亦有拍攝風景,婚紗等。

在其他人眼中,我的光影塗鴉特別在我是很樂意義務幫人製作名字,生日,結婚等祝福賀詞。亦很榮幸大家都很喜歡很欣賞我的作品。偶爾亦會拿來充當Facebook Profile/Cover/電話桌布等。也很榮幸地曾勝出過香港城市大學舉辦的光影塗鴉比賽。

當初會想畫名字的原因是因為我曾經因為一次欺凌事件,放棄了學業,放棄過人生,當過一年半的隱蔽青年。現在從陰影裡走出來希望讓自己的人生從新做人,而製作光影塗鴉的名字,是寓意人生只能活一次,該發光發亮,珍惜時間精彩地活。

這些年來我是不斷專研光影塗鴉,嘗試用不同光源,顏色,概念去製作。由開初字體凌亂到現在可以被給予機會開班教學,我知道這過程是靠自己不斷的努力和付出時間。

希望編輯們能給予我一個機會讓我可以替更多人製作光影塗鴉,讓這正能量感染更多人。也希望自己能爭口氣,闖出個頭來,至少讓家人,朋友和身邊的人驕傲一次,我不是以前的爛泥。

作者簡介︰

Tang Warren Adrien

三年來不斷醉心專研光影塗鴉,永不間斷地為喜歡光影塗鴉的朋友製作名字,結婚及生日等賀詞。

寓意人生也該像光影塗鴉一樣,發光發亮,精精彩彩地活一次。

歡迎到我的Facebook瀏覽光影作品或留言以不同顏色/光源製作你所喜歡的光影塗鴉:

https://www.facebook.com/andrien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