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 3月28日在香港公映的《古魯家族》(The Croods) 是一套適合一家大小欣賞的喜劇歷險動畫,相信大家近日已經在不少地方看到它的廣告,準備去欣賞嗎?作為 Photoblog 讀者的你,現在可以參加我們這個小遊戲,便有機會獲得優先場戲飛,在公映之前先睹為快!如果你參加攝影比賽,更可獲得《古魯家族》古靈精怪毛公仔一套!

劇情簡介︰
古魯家族一家六口多年來一直隱居在深山洞穴,從未見過外面世界,可是失驚無神,安樂窩突然倒塌,他們被迫即時往外逃命!燦爛繽紛的外面世界對各人而言,彷如置身奇怪異域,起初十分不習慣;猶幸大家憑著無窮幽默急智,很快便結識到各款奇形怪狀的搞鬼動物朋友,令段段奇幻旅程充滿更大挑戰!

明星配音︰
谷德昭、林珊珊、吳雨霏、羅仲謙、朱咪咪、林子善

宣傳影片︰

遊戲規則︰

(一) 觀看以上短片,回答問題,答案正確的話就有機會獲得戲飛 4 張。(名額 10 個)

(二) 上載一張在宣傳廣告前的親子合照,參加攝影比賽,就有機會獲得公仔一套。(提示︰廣告可見於各院線、港鐵、巴士及旺角波鞋街雪糕車身廣告!名額2個)

(三) 遊戲截止日期為 2013年3月20日,得獎結果於翌日公佈。(獲獎安排及優先場資料在表格後)

 

獲獎安排︰

1) 獲得戲票的請於優先場當天直接到該影院領取。

2) 獲得毛公仔的可於公佈後到我們的 Studio Kim Tak 領取。(地址︰香港九龍佐敦彌敦道328-342號儉德大廈6/F A室)

 

優先場資料︰
日期︰2013年3月24日 (日)
時間︰6︰25 pm
地點︰MCL康怡戲院 2 院 (港鐵太古站 C出口)
查詢︰[email protected]

 

《古魯家族》古靈精怪毛公仔一套的參考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