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上去就像多啦A夢的法寶「記憶麵包」一樣!吃完會否讓你記下麵包上的東西?也許!如果你是在早餐吃的話!但這部麵包機上面的圖案你暫時不能人手操控呢。這部由設計師Scott van Haastrecht設計的麵包機,會自動在每天早上於GOOGLE自動搜尋圖片,再將圖片化成6 X 6 象素在麵包上「打印」出來!

Super Mega Mega Toaster from Scott van Haastrecht on Vimeo.

這部叫Super Mega Mega Toaster的烘麵包機,暫時只有6 X 6象素,聽上去沒什麼看頭(看了影了後筆者也猜了好久才猜得到圖片中的是什麼東西……),但這個概念實在是很不錯呢。現時這部原型機仍然需要用USB連接到電腦上網才能自動操作,但在不久將來應該會有WiFi版本吧。最重要還是將烘出來的象素弄大一點,會不會有天真的有能將課本一頁頁烘到麵包上的烘麵包機出現?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