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一般情況下,我們都很少會特地欣賞人家老婆的照片,或拍下自己的老婆出來給人欣賞吧?但是或許 Brad Pitt 與別不同,因為他太太是性感明星 Angelina Jolie。「由型男丈夫拍攝的性感太太,會有怎樣的火花呢?」這個描述可能有點怪,因為很多丈夫都會為家人拍攝照片,甚至有不少已經懶惰到隨便拍就算,又或者太太未必有耐心等丈夫設定甚麼,但今次這輯有點不同。

其實這是《W》雜誌2008年11月的作品,當時的創作總監 Dennis Freedman,希望從一個不同的角度去拍攝 Angelina Jolie,於是就邀請 Brad Pitt 親自操刀。他答應了,還使用已經在 2004 年停產也甚難找到的 Kodak Tech Pan 作為底片,並以此完成這系列作品。

大家來看看 Brad Pitt 的水準如何?

Brad Pitt 是圈中出名喜歡拿著相機的人物,但甚少人看過他的作品。而這系列照片,在網上則引起極多人關注,因為實在非常有感覺,一來他老婆真的很出眾,那厚厚的雙唇確是非常性感,而 Brad Pitt 也捕捉了很多微妙的瞬間,並且將底片特粗顆粒也很有風味,有些照片更像繪畫一般。會有一輯倒轉來由老婆拍攝 Brad Pitt 嗎?

via Fstoppers via Lom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