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

五月將要結束,今個月你有拍到滿意的作品嗎?如果你上個月沒有參加,可以按此欣賞其他讀者的四月份作品!今個月就別錯過了,你在五月份拍攝到最佳/最喜歡/最滿意的照片是哪一張?

今個月開始透過 Photoblog 的 Instagram 戶口 (@pbhk),進行「膠鴨365」項目,就是以黃色小鴨作為主題,嘗試不同的手機攝影手法與技巧,目前雖然只是開始一星期左右,但隨身帶著小鴨去拍照,其實感覺都好有趣!大家可以到 Instagram 搜尋 #rubberduck365,就會找到所有作品。(又或者按此在網頁瀏覽) 這個系列很有趣,歡迎大家來 Instagram 一起交流交流,上圖是最新的一張,小鴨在街上遇到了蝸牛!「Hello!Can you speak in Duckish?」

你的又是怎樣?直接在這裏上傳照片,與各讀者分享,每人只限一張啊 (歡迎大家把自己的網址之類,也填寫上去,讓更多人認識不同的攝影師嘛!) 我們會挑選精彩的作品刊出,截止日期是6月1日,謝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