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logArticle

空氣看不見摸不著,卻存在於你我之間,如何將它呈現在相片中,會否考起喜愛攝影的你?2013年「WYNG大師攝影獎」和「WMA映香港攝影比賽」(前身「映香港攝影比賽」)現正接受作品提交,今年主題為「空氣」,照片必須在香港拍攝,或作品主題必須與香港有關,歡迎世界各地人士參加。

去年起舉辦的「WYNG大師攝影獎」和「WMA映香港攝影比賽」旨在提升香港攝影藝術水平,同時以攝影喚醒公眾對迫切社會議題的的關注。本年有見空氣質素問題日見嚴重,大會特別以此為題,希望透過攝影師的想像力及鏡頭,充分展現對主題的想法。

「WYNG大師攝影獎」將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評判小組,選出WYNG大師攝影獎得主,得獎者將獲得現金獎港幣$250,000元。比賽另設WYNG特別攝影獎,得主將同樣獲得港幣$250,000元,並受委託策劃以「空氣」為主題的攝影項目。

「WMA映香港攝影比賽」則歡迎公眾人士參與,鼓勵攝影愛好者遞交比賽作品之餘,公眾亦能夠參與討論並選出得獎作品。獎項分冠亞季軍,優勝者分別可贏取獎金港幣$20,000元、港幣$10,000元及港幣$5,000元。

如欲參閱比賽細則及提交作品,請登入http://www.wma.hk

WMA映香港攝影比賽

比賽作品截止提交日期:2013年7月17日香港時間23:59

WYNG大師攝影獎

比賽作品截止提交日期:2013年9月17日香港時間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