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歸原主?但你根主不知道菲林是什麼人的丫……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將相片沖曬出來,看看裡面有些什麼東西和線索可以幫你尋人了!就如這位人兄一樣——Todd Bieber當時正在紐約布魯克林的Prospect Park滑雪。突然他發現雪堆中有一筒被放在膠盒內的菲林,於是他就拿去沖曬店沖出來看看了。他發現,沖出來的相片記錄了紐約這幾天的大風雪,而且相片還真的拍得不錯!最後他決定,將這些相片以及他發現菲林的經過製成一段短片,希望能夠物歸原主。愛攝影的果然都是好人丫!

(更新)在大家都以為人海茫茫,菲林應該找不到主人之際,其實故事還有下文!

Todd Bieber所拍攝的這段短片,至今已經有超過100萬人收看!而這段短片亦成功吸引了菲林的主人收看!但這位主人並不是在紐約,而是在隔着一個大海的法國巴黎!但Todd沒有隨便地將菲林寄回給他的主人,而是親自坐上飛機,飛到法國親自交還這捲菲林!沒有21世紀的互聯網及社交網絡,這段故事就不會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