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5

只是短短3天時間,外國的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就多了數萬的人參加了「自拍奧運會」。意指將大家學懂的自拍技巧,以最荒唐、最瘋狂和最吸引的姿勢拍照,再放去各大社交網站去「騙Like」,幾乎所在社交網站都同一時間出現了一堆「自拍奧運會」群組……

sel1

sel2

參加方法是如何呢?官方說法是:「Take a badass selfie that will blow everyone’s mind and slap that hashtag on it.」(拍一張令任何人都覺得驚奇的超酷自拍再在上面加Hashtag」……

 

sel3

sel11

最多人拍的相片暫時有兩種,一種是爬上大門自拍,另一種則是在廁所裡擺出奇怪姿勢,有人凌空跳做出打坐的甫士。有人一邊刷牙,一邊向後抬腿、用腳趾夾住相機自拍……

sel6

sel7

sel7

sel8

我還花了一陣子時間去找相機在哪耶……

sel9

門似乎是一個大家都喜愛的題材……今年的自拍主題會不會是「門」?

sel10

完全是將自拍提昇到另一個全新層次。

現在在Facebook的「自拍奧運會」就吸引了近5萬人讚好。Instagram如果用「#SelfieOlympics」搜尋也有超過5萬張相片……你也要試試看嗎?相信這陣風潮起碼要好一段時間才會結束……

Facebook群組

Via: 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