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12

在可愛小柴犬和不爽貓經遍半邊天後,要在社交媒體上靠寵物突圍不容易呢,或許你可以試試學這位日本人以新奇寵物來「呃Like」看看——日本攝影師Shota Tsukamoto養了一隻小刺蝟,並經常細心和牠拍下一輯輯色彩鮮艷的寫真,在不足兩年間在Instagram上就已經40萬名粉絲,十分厲害!

sho27

比起平常的小動物照,Darcy在Instagram上爆紅的原因,應該是攝影師能利用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創造出自己與竉物之間的小故事,每一張的構圖都簡單得來又富有趣味性,要找來這麼多道具真在很花心思呢!

sho26

Darcy的名字,是取自樂隊The Smashing Pumpkins的Bass手D’Arcy Wretzky來名命。和毛毛蟲交朋友、和聖誕老人聊天……天馬行空得來又惹人喜愛。

sho25 sho24 sho23 sho22 sho21 sho20 sho19 sho18 sho17 sho16 sho15 sho14 sho13 sho11 sho10 sho9 sho8 sho7 sho6 sho5 sho4 sho3 sho2 sho1

darcytheflyinghedgeh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