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theteacher01

天生一副娃娃臉 / 童顏的你,生活上是否充滿苦惱?可能你已經三十歲,但人家總是問你幾時畢業啊之類,又說不可能有個女兒啊甚麼的,同時又經常要解釋為甚麼你不會變老,其實你根本就無可奈何啊 (沒錯,這個人就是我)。如果你也是這樣,那麼可以拍這個系列「Find the teacher」,來自瑞士廣告公司 WIRZ BBDO 與攝影師 Rainer Schaer 的作品,替 Nu Schweiz 護膚品賣的廣告。你找到誰是老師嗎?

廣告的概念其實很簡單,就是想說護膚品令你年輕得就像學生一樣吧!這是種常見於我們看合照的對白︰「哇,老師你好年輕啊,都以為你是學生了。」「哇,這位太太你好年輕啊,還以為你跟女兒是兩姊妹呢。」農曆新年快到了,這些恭唯說話要練習一下喔。

findtheteacher02

對了,下圖是「請找出前 Arsenal 足球員」,你找得到嗎?

article-1108804-02F68B56000005DC-137_468x346.jpg

via Ads of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