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

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我們的手機版已經可以下載了!(按此到 iTunes 頁面) 目前提供 iOS 版本,iPhone、iPad、iPod touch 都可使用,完全免費;稍後會再推出 Android 版本,敬請留意最新消息!接下來,我們會簡介這個 App 的各個功能。

(一) 閱讀文章

app02

進入 App 內就會看見頂部有一個標籤按鈕,拉下來就可以選擇「精選文章」,即是閱讀所有最新的文章!現時 Facebook 推出新政策,各位讀者即使 Like 了我們的 FB 專頁,也不保證可以閱讀到文章,因此下載這個 App 就能夠看到充足的有趣消息及資訊!

 

(二) 攝影資訊

app03

現在 Photoblog 會不斷推出各種有趣、好玩、特別的攝影活動與企劃,例如大家已經報名 2 月份活動了嗎?在手機 App 上亦同樣可以報名,而且有些活動更可能是手機用戶限定呢!「所有資訊」下還簡單分類,「公開活動」即是所有公眾 / 其他機構舉辦的項目;「攝影工作坊」即是 Photoblog 舉行的讀者活動;而「攝影新聞」主要就是新器材推出的新聞。

 

(三) 攝影好去處

app04

快要放假了,不知道香港有甚麼地方好拍攝?「香港攝影好去處」就是你的最佳資訊,你除了可以瀏覽我們主網站的頁面外,亦可以在手機上看到了,更加方便!

 

(四) 問攝影

app05

你有任何關於攝影上的疑問嗎?我們還可以在手機上盡情發問呢!(會努力作答的)

 

各位使用 iPhone 的讀者,馬上就可以到 App Store 下載這個免費 App 了!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查詢及聯絡啊!

iTunes 頁︰https://itunes.apple.com/uy/app/photoblog-she-ying-zha-ji/id571008078?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