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生活:有時候是聽聽本地音樂,有時候是坐下一同欣賞電影,Photoblog每逢週末或週日都會預備一些簡單節目與讀者聚頭。假日裡未有節目的話,不妨來儉德影樓聚,共同過一晚「藝文生活」。

3月22日的星期六晚上,「藝文生活」邀請了Lil’ Ashes(小塵埃)為大家作本土音樂分享。

1276656_615909215128120_1200691922_o

簡介:

我們今年二十歲。還在讀書,在大專第一年認識對方。第二年,女的自覺彈奏樂器是件極奇需要手腳協調的高超技術,所以誠請男的為女的伴奏及教導。這一年磨合的時期,我們倆去過不同地方表演(幸好沒有伴舞,一定很多白眼哈哈),最重要的是認識了很多很疼愛我們的朋友還有很多很強勁的樂手歌手。我們只是兩粒小塵埃。我們自覺微小如塵,在世上無關重要,但是都知道要是我們能夠說出我們的故事,能夠給別人一刻鐘的感動或是快樂,我們已經好足夠。

Lil’ Ashes facebook 專頁

Stricken Chord – Lil’ Ashes

Don’t Think Too Much – Lil’ Ashes

*可以去到Lil’ Ashes的youtube頻道欣賞更多他們作品。

時間:下午8時-10時

日期:3月22日(星期六)

地點:儉德影樓 (九龍佐敦彌敦道328-342號儉德大廈6樓A室)

費用:全免

*人數過多將以抽纖決定,確認電郵會在3月17日寄出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