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一段相當精彩有趣的喜力 (Heineken) 廣告︰

是不是很好玩?當中的男主角真是好厲害,又全能,又風趣,每個動作都蕭灑又有型!而影片最令人在意的地方,其實是下圖︰

ad

船長說「That can’t be just one man」是甚麼意思呢?而最後木筏上一大班男主角又是甚麼原因呢?

秘密原來就是整個廣告是由一大班不同的人,化著相同的妝來串演同一個男主角!因此男主角看起來多才多藝,這個也正是廣告的主題,即是每個人在某一個時刻都可以成為傳奇 (這是指喝醉了的時候嗎?哈),而以下的 Casting 影片更加精彩,不容錯過!

每到一個角色的時候,畫面會出現一個白色方格,點進去就會跳到 Casting 影片,之後不用回帶的,繼續看,繼續重覆點擊就可以了,令人欲罷不能︰

這個所謂 Casting 當然不是真的 Casting,而是精心拍製的廣告一部份。但說起來,如果要認真拍片,角色的選取其實相當重要,今次這段影片,相信會啟發到不少人的拍攝靈感呢!

via Gameover.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