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影片,看似歡愉、輕鬆的一天,在結尾的時候,居然會是這樣收場!?

早前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大家有進行甚麼活動嗎?當中有部份團體藉此機會,宣揚「反家庭暴力」的訊息,例如以上就是來自製作公司 London’s Banjo Eyes Films 的創作,他們這個項目名叫「Woman’s Day #throughglass」,雖然 Google 並無參與其中,但是也用了 Google Glass 的概代,來製成此第一身的影像,訊息也很強烈「Despite all our progress, women still see this every day.」沒錯,人類的科技進步了,但是家庭裏的野蠻行為卻每天發生。

如果你知道有人受害,或你自己就是受害人 / 施暴者,不分性別,其實都應該予以關注及改變。

說起來,以家庭暴力為主題的攝影作品,我們也曾分享過不少,大家可以瀏覽如下︰

家暴受害者變調的每天自拍

為甚麼新娘子會是這個樣子?

如何擁著一個虐打你同時又深愛你的人入睡?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