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9194_10153923451660153_1125188090_o
我們所在的香港變得愈來愈陌生,居所附近的橫街、小巷、小商販一個接著一個消失,我們到底還需要幾多個大型商場?還需要幾多間連鎖店?
小商販的前景暗淡,是事實;香港正步入黃昏,同樣是事實,就在黑夜來臨以前,我們趁著還有光明,就用鏡頭留下小商販的印記。

關於主辦者:

徐永亮@FYI workshop
-曾任職新、舊媒體,既然互聯網普及,也想隨心而行,試試能力,開展自己的偉大航道。即使日常工作多用鍵盤,但仍堅持執筆寫字,我手寫我心。文章見於主場新聞、輔仁媒體及評台。

陳偉豪@FYI workshop
-人愈大,愈懷念舊城區的味道,走訪舊街小巷,希望透過相機作為紀錄,以相片交代故事。另眼見城區正在迅速變遷,充當「文字初哥」以文章傳達訊息,文章見於香港獨立媒體。

同場加映【撐撐小販撐墟市】之玩創小販之歌:社區音樂工作坊,今個星期六 (22/3)下午2時,將會在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4 樓 L4-03A 室舉行一連串活動,包括詩歌誦讀、影象放映、討論會及音樂free jam,以不同藝術媒介撐社區經濟撐小販墟市!

想了解更多,請參閱:
FYI Workshop 網址:http://fyiworkshop.com/
聯區小販發展平台:https://www.facebook.com/unitedhaw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