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成為#CanonFullFramer嗎?

相信有不少讀者朋友之前已經成為了#CanonFullFramer,如果還沒參與,其實方法非常簡單,只要上載你利用Canon全片幅相機拍攝的大作至Instagram,加上hashtag #CanonFullFramer即可即時參與,而且分享的作品會在活動網站內展出,與其他#CanonFullFramer一起分享拍攝樂趣!

#CanonFullFramer Challenge – 上載你的相片接受挑戰!

cap4

如果你已經成為了#CanonFullFramer,而又喜歡挑戰自己的話,就要留意Canon為各位CanonFullFramer推出的新挑戰喇,參加方法同樣十分簡單,你只需挑選出你已經加了hashtag #CanonFullFramer的大作參賽,或到活動網站直接上載你的Full Frame作品,即可進入這場十分刺激的攝影較量,跟其他攝影高手一較高下!

交相日期由即日起至5月13日,勝出者將會獲得港幣3千元的現金券及有機會在公開場合展出!你準備好了嗎?

稍後更會推出公眾投票環節,即使尚未成為CanonFullFramer的朋友,可密切留意活動網站動態,評選你的最愛Full Frame相片。

上載比賽作品過程簡單,5分鐘完成!
上載作品過程十分簡單,大家只需要到活動網站,點擊「Join Now」進入CanonFullFramer Challenge的比賽頁面。

cap6

如果你已經在Instagram上載tag了#CanonFullFramer的作品,在網上登入Instagram後會在此頁面顯示出來,你只需按「Browse」把原圖上載即可。

同樣,你也可以直接從你的電腦裡揀選你的作品進行上載。這裡要注意一點就是你的相片務必儲存了EXIF資料,比賽系統會自動偵測你的相片是否符合比賽資格(即是否使用Canon的全片幅相機拍攝)。

cap8

你亦可以提交多張作品,成功上載之後,可以按「Submit」提交作品。

cap3再填寫好個人資料之後,就成功參賽了!

參賽步驟簡單,獎賞豐富,Photoblog的讀者不容錯過!

cap5

Photoblog的編輯們都率先上載了比賽照片準備好接受挑戰喇!你都加入#CanonFullFramer Challenge啦!

活動網站: http://www.canon.com.hk/canonfullfr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