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ge_Poster_June 5
Photoblog的免費送讀者戲飛又來了!這次我們送出策劃過豐田「多啦A夢」廣告系列的澤本嘉光及永井聰,兩大日本廣告猛人攜手合作,分別擔任編劇、導演,創作瘋狂爆笑喜劇《廣告祭!唔制!》免費戲飛40張!想知如何領取?就要留意以下問題了!

電影簡介
廣告公司Hea爆小職員喜一郎 (妻夫木聰 飾) 失驚無神被老闆大瀧 (豐川悅司 飾) 委以重任,同爛賭女同事大田 (北川景子 飾) 假扮夫妻檔,代表公司遠赴美國擔任國際廣告界殿堂大獎Santa Monica Advertising評審,務求為公司參賽作品奪冠保駕護航,否則就會飯碗不保。Hea底的喜一郎莫講話評審知識欠奉,更連英文水平都是「有限公司」,所以拍檔大田亦將他睇低。好不容易求教高人成功抵埗,卻發現對頭公司猛人木澤 (鈴木京香 飾)原來同列評審處處刁難,而拍檔大田又沉溺賭博不能自拔。看來喜一郎此行任務完全是「Mission Impossible」…

電影預告

Photoblog讀者只需填妥以下表格及答對問題,即可有機會免費拿走戲飛兩張!(此項活動是在香港進行)

留意:戲飛為優先場,只限定在5月18日(星期日)於MCL JP觀看,開畫時間為下午12時,優先場只有此時間,請先確定有時間才領取!

答對問題的朋友,我們將用電郵通知你領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