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824leica_m02

英雄電影時興crossover,繼復仇者聯盟後,蝙蝠俠與超人(電影暫名:Batman vs. Superman)亦會在2016年共同出現在大銀幕上!近日該電影的導演Zack Snyder則在個人Twitter上發放了兩張電影劇照,還是用Leica M Monochrom拍的呢!

24cc32657c2f202f8ae38594dc194a6c

batmna-leica-m-monochrome-bw-batmobile-zack-snyder-1

首先筆者認為兩張相都拍得很好看,讓人很期待新電影的上畫。新蝙蝠車和蝙蝠戰衣造型方面,今次兩者的設計都有點復古的味道,有別於近年Dark Knight集高科技於一身的戰士形像。另外蝙蝠俠頭套的蝙蝠耳朵似乎削短了一點,是讓他坐入戰車時不會被長耳朵「kick住」嗎?哈哈。

batmna-leica-m-monochrome-bw-batmobile-zack-snyder-3

看到名導演用全黑的Leica M Monochrom拍攝全黑的蝙蝠俠與蝙蝠車,Leica方面當然不會放棄這個宣傳機會,還笑說Monochrome應該是蝙蝠俠的配裝之一(USD 8,000對大富豪蝙蝠俠而言算不上錢啦),哈哈。

話說回來,這不是電影的官方宣傳照,只是Zack Snyder的「私人」發布。而奇怪的是,明明是拍攝途中,身為導演的他也能抽空拍個照,不禁令人有點懷疑…

via SLR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