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ullFramer Challenge  攝影比賽投票階段已經啟動!

相信有很多讀者朋友已經參加了先前Canon舉辦的#CanonFullFramer Challenge 攝影比賽!提交參賽相片階段經己完結,現在已進入供公眾一起參與的投票階段。今次的投票環節歡迎所有人參與,即使你之前並沒有上載作品參賽也同樣可分享到#CanonFullFramer 的攝影樂趣。

歡迎大家立即參與,豐富獎品不容錯過!

公眾投票由即日起至6月15日,參與投票的朋友將有機會獲得由Canon送出的價值港幣1000元的Canon Image2現金券及EOS-1D X 別注版 Tote Bag!

在欣賞咁多出色Full-Frame作品的同時,也記得為它們投票,支持你喜愛的#CanonFullFramer!

14

新鮮玩法,憑你的感覺投票!

#CanonFullFramer Challenge 的公眾投票玩法有別於一般的拉票式的沉悶做法,而是採取一種更刺激的「比拚式」投票,每一輪的投票,電腦會隨機揀選兩張相片讓你評鑑,然後你即可選擇A相片還是B相片比較出色,你選擇的相片將會獲得一票。

投票流程

16

進入活動網站後,按「Vote Now」

4然後登入你的Facebook帳戶。

6投選你較喜愛的相片 (每一次投票過程總共會有10組相片讓你評審,相片的組合並不會重覆出現)。

7投票完畢,輸入你的聯絡資料,作稍後大抽獎的用途。

9完成後也記得分享給你的朋友,方可參加大抽獎啊!

8投票愈多,中獎機會愈大!大家多多參與,盡情探索Full-Framers的世界!

活動網站:http://www.canon.com.hk/canonfullfr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