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world-cup

今年於巴西舉行的世界杯,將於 6月12日舉行,不少球迷甚至非球迷都已準備好投入觀看賽事,聽聞有人已經向公司請假,以專心欣賞熱愛球隊的比賽。除了正式比賽外,有份轉播賽事的電視台,亦習慣於比賽前播放大量相關球隊的消息、影片及介紹,讓觀眾能夠「備課」以加強投入感。如果你不只是想看電視台 (質素參差的) 影片,就可以考慮欣賞 FIFA 官方 Youtube 頻道的影像,例如一系列參賽球隊介紹。以下首先是巴西隊,之後有日本、智利、阿爾及利亞等各參賽隊伍 (繼續更新中)︰

主要是以英文講解,可以開字幕,不過還是要點點耐性,但好處是每一隊都以短短 10 分鐘左右,讓你對各支球隊甚至其國家有不錯的認知。另外如果你想認識更多巴西這個地方,也可按此到他們的播放清單,還有按此可看到多個賽事的 10 大金球,還有很多很多 FIFA 官方影片,都頗值得發掘及瀏覽,作為打發未有賽事 / 賽事與賽事之間的時間,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這段「每日一球等正式開幕」,也是不錯喔,雖然都快到尾聲了︰

至於照片的話,大家則可按此到 FIFA 官方網站瀏覽,相信會越來越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