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上的攝影群組包羅萬有,當中不乏一些以有趣題材為對象的攝影群組!我們將一連幾天為大家介紹幾個有趣的攝影群組:

Burn, burn, burn! (start/end of film shots)

用菲林拍攝時,菲林捲片常常都會不慎出現漏光的情況。但有人偏偏對這些大紫大紅的攝影作品情有獨鐘!這個群組就是專門以收集這種菲林捲尾漏光的相片~

expired film

過期菲林就像包有玩具的朱古力蛋,你永遠不知道拍出來的相片會給你怎樣的驚喜!(或失望!)有人就成立了一個「過期菲林」群組,專門收集這一些過期菲林的相片~

Light STREAM___

城市的光軌一直以來都是不少人的攝影題材,這個群組收集了各大城市的光軌以及各種有趣的光塗鴉供大家欣賞。

Urban Decay

萬物都會腐化、慢慢變舊變老。無論是曾經多麼興盛、歷久不衰的城市都是一樣。這個群組專門收集荒廢了的城市景觀。

Graveyard Groupies (THE flickr Necropolis)

眾多flickr Group中,這個應該最詭異。就是專門拍攝墳地的景緻的一個群組!但不要以為所有墳地都是幽深恐怖,照片中的外國墓地都詳和寧靜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