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片)
waterfall_abseil01

夏天到了,你想體驗突破自我的運動、拍攝令人震撼的影像嗎?由瀑布 + 遊繩而成的「溪降」是一種視覺上非常精彩的組合,我們將與中國香港挑戰繩網陣協會的專業教練,合辦「溪降攝影課程」,參加者不單可以體驗溪降這種激刺好玩的運動,同時嘗試在垂降過程中拍攝到精彩的影像!大家在 Google 搜尋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上圖一系列作品。

這是香港首個以溯溪運動攝影的專業證書課程,在此課程中,參加者需要接受專業的技術訓練,在實習及考核合格後,將獲中國香港挑戰繩網陣發出緣繩下降技術證書,另外課程亦會介紹相關的攝影技術與知識,包括構圖技巧、光線處理、防水知識、Action Cam 體驗等。如果有興趣的話,就不要錯過今次活動了。

(參加者將於課程內先進行專業的遊繩訓練及考核,然後正式挑戰溪降!)
waterfall_abseil02

waterfall_abseil03

課程結構︰

(一) 沿繩下降理論課程
日期︰6月22日 (日)
時間︰9:30 am – 6 pm
地點︰九龍佐敦彌敦道328-342號儉德大廈6/F, A室 (儉德影樓)

(二) 沿繩下降實習、考核 + 攝影課程
日期︰6月28日 (六)
時間︰10 am – 9 pm
地點︰九龍旺角奶路臣街38號5樓

(三) 溪降攝影實習
日期︰7月5日 (六)
時間︰9 am – 5 pm
地點︰將於課堂內通知
** 參加者除了可親身進行溪降活動外,亦可以現場實習遊繩式空中拍攝,體驗截然不同的拍攝方式。

費用︰HKD 1,900 (費用已包括全課程費用、導師費、溪降器材租用、保險費、考試費及證書註冊費)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年齡達 14 歲以上
2) 參加者必須出席全部課程
3) 如有需要,可自行購買額外保險
4) 所有戶外實習活動,將有充足的專業教練與助教在場,以確保參加者安全
5) 技術訓練由中國香港挑戰繩網陣協會三級沿繩下降教練主理

查詢︰[email protected] / 2713 0997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截止報名日期為 6月16日。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