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photoblog03 EDGE_D3S0823
Photoblog.hk 每月連同專業攝影器材及電子數碼產品零售專門店 Image Digital 舉辦每月攝影比賽,這個月比賽的主題是「體育動感」。

歡迎大家與其他讀者分享你的作品,每月每人只限一張 (歡迎大家把自己的網址之類,也填寫上去,讓更多人認識不同的攝影師!) 。經審閱後,作品會被上載到比賽網站,我們亦會挑選精彩的作品在Photoblog.hk主頁刊出!除了相片,我們也很鼓勵大家為作品添上簡介,介紹一下拍攝的背景、經歷或者是攝影心得都可以,讓大家更加了解你的作品。

為鼓勵大家將作品與其他讀者分享,這個月最優秀的10 張作品會獲賞Rollei ProCare 2035M相機袋一個!

image001

 

這個月的評審是攝影師Byran Ong,他已經預先分享了他的攝影作品和心得,去看一下吧!

201406

 

比賽歡迎不同地區的讀者參加,香港得獎者可憑信到指定香港Image Digital 分店領取獎品;海外得獎者請與Image Digital市場部聯絡安排速運到付服務,所有運送費用將由收件人承擔及直接以當地貨幣付款予速運公司。

Byran Ong 相關連結
網站:http://www.edgevisuals.hk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dgeVisu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