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midemmi

追巴士的時侯跌倒、行樓梯時跌倒、後退取景時太專注看觀景窗而跌倒…大家有試過意外跌倒嗎?如果有的話,那都是不堪回首的尷尬經歷吧?

來自意大利攝影師 Sandro Giordano 的作品 “IN EXTREMIS”,以誇張的手法拍攝奇怪的跌倒意外,十分有趣。攝影師認為,很多人都會因為奇怪的理由而罔顧了自己的安全,引起很多不必要的意外,而他也是其中一個!

Sandro Giordoan有一次踏單車時發生了意外,同時因為不肯放下手裡拿的東西(單手踏單車也難怪出意外…),讓那隻手因受傷而失去了30%的功能。不久之後,他一位朋友亦因為要防止電話跌入水而跌斷了腿…或者是意外的後果太嚴重、回想意外發生的原因也太無稽,所以激發起攝影師的創作靈感,拍攝了這些作品,透過幽自己一默而告介自己和別人,無論做什麼都要顧及安全。

有時過份專注於拍照,一不留神就造成他人不便,重則更會引起意外,我們這些攝影人也有很深受吧?

這輯作品還在繼續拍攝中,大家可以follow攝影師的Instagram欣賞更多作品阿!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