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01

GoPro 推出了一個名為「GoPro Dual HERO System」的附助工具,能夠放置兩部  HERO3+ (黑色版),然後這個防水殼就可以把兩部相機連動,拍攝 3D 立體影像,價格約為 USD 200,可以按此在 B&H 買到,如果你本身已經是運動攝影愛好者,還買了 GoPro 的話,或許這也是你拍出特別影像的新方法了。

據描述,其原理就是以 USD 同時連接兩部相機,並且透過系統去連動操作,以此同步拍攝照片及影片,然後透過下載免費軟件 GoPro Studio,來將這些影像結合成立體作品,而隨配件還會附送兩副 3D 眼鏡,讓你重溫這些作品。

另外要留意的是,HERO3+ 的銀色版並不支援 3D 技術,只能用黑色版。

gopro02

gopro03

gopro04

現時網上已經有相當多富創意的 GoPro 作品,很期待之後會有更特別的 3D 作品吧。話說回來,早前提及 GoPro IPO 上市集資,以每股24美元賣出 1,780 萬股,融資4,272億美元,而新股一上場股價就大漲 38%,突破33美元,如果你也有抽的話,相信已經大賺了吧?哈哈。(利申︰沒有抽)

via SLR 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