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_NX-D_front

繼Nikon D810正式發布後,專門處理Nikon raw檔的軟件NX-D RAW正式版亦在今天正式開放免費下載!

nikon_capture_nxd

Capture NX-D支援主流RAW檔處理軟件的功能如批量處理、濾鏡和其他一般調較如曲線、對比度、曝光值和白平衡等。另外經Capture NX-D開啟的檔案會自動與原當分開儲存,讓用家可以保留原檔。

Capture NX-D能夠處理由Nikon單反相機(包括最近發布的D4s和D810)以及COOLPIX系列相機所產生的RAW、JPEG和TIFF等檔案,而且根據用家的體驗,Capture NX-D能針對Nikon RAW檔(NEF、NRW)有較高的色彩還原度以及鏡頭修正。

另外,Capture NX-D如今將會正式取代前代Capture NX 2成為Nikon的主要修圖元件,所以Capture NX 2已不會再支援任何更新。

這是Capture NX-D下載點,Capture NX-D說明書亦可以在同一連結內下載。

via Nikon 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