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01

如果你是婚禮攝影師,除了要準備迎接同性婚禮的新市場外 (已經有拍攝指南),還可能要拍攝特別意義的版本,如「拍攝一個 11 歲女孩的婚禮」,而今次則是一個 9 歲男孩,與 62 歲女士的婚禮!?應該怎樣拍呢?

wedding02

聽起來太震驚吧?南非年僅 9 歲的 Saneie Masilela,迎娶 62 歲的 Helen Shabangu,而且事實上他們已在去年結婚,今年只是根據村習俗,再辦一次婚禮,但是由於年齡相差真的太大了,而且 Helen 也有一位早結了婚 30 年的丈夫 Alfred,連村民都覺得整件事太令人不安!

為甚麼要這樣做呢?

原來這男孩在去年聲稱,他已死去的先人告訴他要這樣做,而家人又非常認真看待,於是給了新娘子 500 英磅,又在 Big day 給她 1,000 英磅,來了卻先人的「心願」云云……

wedding03

會生孩子嗎?答案是不會,他們二人會在婚禮後各自回歸日常生活,不會住在一起之類,而且男孩長大後亦可以娶自己喜歡的女性為妻,整個過程僅是「取悅先人的儀式」,而影像則是由 Dimakatso Modipa 所拍攝。換著你的話,又會怎樣拍攝這種「另類婚禮」呢?

via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