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態照片 Cinemagraph」的作品我們已經介紹過不少,而一系列來自攝影師 Jeffrey Lewis Bennett  的作品,則將此技術結合婚紗攝影之中,把這種獨特於電影感的影像,變成一幅幅只屬於新人們的愛情電影,在觀眾看來,似乎他倆的世界已經定格,可以說幸福凝結在當下時空之中,好浪漫呢!

在攝影師的 Tumblr 「Animated Photographs of Couples」裏,張貼有非常多攝影師的作品,這是他自 2011 年起開始的創作。如果你有讀過我們的「如何用 Photoshop 製作動態照片 Cinemagraph」教學,就會明白 Cinemagraph 主要是透過影片,又或是連拍照片所製作,以下還有部份精彩作品。

是不是感覺好有趣呢?只可惜暫時 Facebook 仍未支援 GIF 圖,但如果你有自己的婚攝網站,相信這也是非常吸引的素材啊。各位婚紗攝影師,你準備好拍製這些作品了嗎?

想欣賞更多,可以按以下連結瀏覽。

Animated Photographs of Couples via Huffington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