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it05

照顧嬰孩到底有多緊張?來自瑞士的設計師情侶 Erica 與 Hannes,受到朋友 Andre 所託,臨時照顧他的六個月大兒子 Alex 一整天,由於心情實在太緊張,所以他們就定時更新照片,讓孩子本身的父母了解照顧情況。但就算再糟糕,也不會出現暴龍吧?哈哈哈。

真是太恐怖了,有恐龍,有外星人,隨便街上也有鯊魚……地球真是太危險了,快點回火星吧。

babysit02

當然,照片的修圖比較隨意,不算很高質,但最重要是,他們想透過照片,傳遞出自己的緊張心情。而且據他們說,希望將來 (例如 10年後),可以跟小孩子 Alex 分享這些照片,告訴他大家曾渡過這難忘的時刻呢。

babysit04

babysit03

babysit01

不過,在 Reddit 上的網友,則表示希望他們更專注一點照顧孩子,不要只坐在電腦前玩 Photoshop,哈哈。

說起來,這種玩法,之前曾出現在婚紗攝影裏,還流行過一段時間呢︰

暴龍來襲!好配合的新人婚攝照

多災多難 (?) 的科幻婚紗攝影

Source via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