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PhotoJam 攝賞會又來了!

到澳洲Working Holiday是很多人畢業後的計劃之一,但除了體驗獨立生活之外,澳洲還是天文攝影、拍攝山水風景的好地方!行攝旅人Raven早前從澳洲Working Holiday回港,將會在今次Photojam裡與大家分享澳洲Working Holiday的事前預備工作,介紹當地拍攝星河、特別節日的拍攝地點和時機,還會分享一些天文和風景攝影的技巧,不容錯過!

攝影師的個人專頁

Raven早前到訪過俄羅斯與中國邊界小興安嶺,拍攝極寒之地的白色世界,可以到這裡欣賞更多他的作品!

BOOK COVER

如果知道更多有關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的事情,Raven最近出版的新書澳洲工作假期闖蕩秘笈講將會有更詳盡的分享。有興趣的話,可以在這裡查詢更多並購買。

活動詳情

日期:2014年9月10日(三)
時間:7:30PM – 9:30PM
地點:Studio Kim Tak (九龍佐敦彌敦道328-342號儉德大廈6樓A室)
費用:全免
內容:澳洲Working Holiday旅程分享、拍攝技巧討論

*確認電郵會在5/9或之前寄出

更多Raven的作品:

10

09

08

06

05

04

03

01

ikea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