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underwater-puppies

大家還記得早前拍攝狗在水底搶波的有趣作品嗎?今次攝影師Seth Casteel再次拍攝同類作品,找來六週至六個月大的小狗,先是教導牠們遊泳,然後再拍攝牠們在水中暢泳的畫面,超可愛,超歡樂阿!

這不是一個純綷的拍攝計劃,攝影師還希望透過這些作品,鼓勵人們領養這些小狗,同時提醒養狗人士與愛犬玩水時需要特別注意安全。

把這麼年幼的狗掉進水裡,不是很殘忍嗎?原來在拍攝這輯作品先前,攝影師會先與牠們進行游泳課,讓牠們學會游泳才學始拍攝。據攝影師所說,這次拍攝之前,他前後跟超過1,500隻小狗進行過游泳課。有趣的是,原來狗跟人一樣,有些狗特別怕水,學了好一段時間還是只懂得浮起身子(或者已比某些人更厲害?);有些狗則特別喜歡玩水,你不用引導牠,牠也會自動跳下水裡玩樂(例如這隻:第一身拍攝拉布拉多犬衝進大海裏!)!

1-underwater-puppies

Happiness-Is-These-Adorable-Puppies-Swimming-Underwater-Gallery-458708-6

5-underwater-puppies

6-underwater-puppies

7-underwater-puppies

8-underwater-puppies

9-underwater-puppies

10-underwater-puppies

2-underwater-puppies

這些相片如何拍攝呢?或者從上輯作品的BTS裡可以看到:不外乎就是濳水相機,最重要是懂得吸引小狗的注意力,例如使用玩具吸引他們等等!很容易?應該不是吧,相信無論是狗還是主人都需要經過訓練才能拍攝成功。不過就算不能自己拍,也可以在這次攝影計劃的圖集Barnes & Noble欣賞更多作品阿!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