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gun

這枝叫「Canon M4 D Mark II」的狙擊槍每秒可連射10發之餘, 更配備了100-400mm的伸縮狙擊望遠鏡, 槍筒可以收放自如, 使用時更加有防震穩定功能, 遠看還以為Canon要進軍軍火界了! 這張有趣的「軍火圖」, 其實是由法國攝影工作室KOEphotography所製作。

canonguncloser

近看你就會發現, 槍筒其實是腳架, 而上彈器則是閃光燈。認真是創意無限!

weapon2

其實在年初, 加拿大記者言論自由協會已經製作過類似的相片了, 他們的一系列廣告, 內容簡單清晰。以新聞記者經常使用的工具堆砌出一件件武器, 加上一句醒目的標題: 「資訊就是彈藥。」

weapon3

weapon

除了攝影器材之外還有錄音筆呢。古有「筆槍墨彈」, 新聞工作者的銳利報道, 往往令社會上的貪腐權貴難以招架。將如此抽象的概念具體地用相片表達出來, 很不簡單呢。

國外也紛紛有人製作出他們的「槍械」了,你也可以製作嗎?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