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deadog11

很多人喜歡養寵物,尤其是狗,都是因為喜歡牠們有豐富的人性。這隻金毛尋回犬Bailey 的主人,就讓愛犬擺上不同姿勢,更配上相應的服飾拍了這一系相片,讓愛犬好似真正人類般生活,十分有趣!

載入中

Please follow! I’d like to just go ahead and claim ownership of this meme, and I did in fact know what I was doing!!!

在 Instagram 上查看

這些畫面包括看電視、洗車、看書等我們平常都有做的東西。有趣的是,其中一張Bailey 正在用電腦的相片,被傳流到網上,並被改圖加上”I have no idea what I’m doing”。事後主人在Instagram上呈清了相片的擁有權,還說Bailey 一定知道牠在做什麼,幽默地解決了這次事件,哈哈。 

主人的想法固然有趣,不過最厲害的,還是Bailey 的耐性吧?竟然可以任由主人擺佈拍攝,哈哈。

當然,狗的人性並不只在穿上人類衣物時才展示出來,這些過去介紹過的作品,不少就把狗的人性拍得十分有趣,不妨看看!

One-Dog Policy:拍攝寵物狗的人性表現

拍攝擬人表情的小狗肖像

Norm,可能是最有人味的哈巴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