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tition01

經網友介紹,認識了這個「中國夢·香港情」攝影大賽,主辦單位除了多個愛國愛港組織之外,還有香港中華攝影學會、文匯報和大公報等支持、及有梁振英與張曉明贊助,陣容鼎盛,冠軍將獲名貴 HKD 20,000 的攝影器材 (據指是 5D Mark III),近年大家拍了這麼多關於香港的精彩照片,怎能不參加支持呢?

而且據網站資料指,比賽還特地延後了截止時間至 11 月 18 日,可能預見近日會出現更多作品吧?如果你暫時未打算參加,亦不妨欣賞一下參賽的作品,充份展現了香港回歸十多年,歌舞昇平、一片祥和的感覺啊!(按圖可到原位置)

 

competition02

 

competition03

上圖的原 caption 是「有賴特區政府依法的管治下,我們才享有安穩幸福的家庭生活。」恭喜恭喜。

 

competition04

上圖原 caption 是「171護航編隊返航停靠香港歡迎儀式上,我們未來的國家棟樑正熱烈歡迎着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的凱旋歸來。」

 

competition05

 

competition06

反佔中不分國籍呢。

 

competition

原 Caption 是「愛中國及香港的濃情蜜意.」透過攝影比賽示愛,好溫馨啊。

 

competition2

超厲害的標題,超出了我的想像力。

 

大家快去參加吧︰http://photo.hkc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