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和iPad的用家人數愈來愈多,作為一名攝影師兼蘋果產品用戶,筆者發現蘋果其實有不少有用Apps供各位攝影發燒友使用

今天先向各位介紹幾個筆者經常都會瀏覽和觀看的攝影媒體類Apps,它們經常都為我提供了不少攝影靈感。

Foto News Now

foto

供iPhone、iPad使用
價錢:2.99美元

這是外國攝影雜誌《Photography Monthly》以及《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的網上版。雜誌定期會進行更新,包括一些新的相機資訊、鏡頭評測資料都會定期更新,亦有攝影師的訪談以及攝影技巧教授。

Digital Photographer Magazine

Digital

供iPhone、iPad使用
價錢:1.99美元

這是外國著名攝影雜誌《Digital Photographer Magazine》的Apps,雜誌印刷版的質素非常之高,網上版則不過不失。第一次購買時附送了最新的一期,但其他期數則需要付錢購買,每期4.99美元,亦可以訂閱一年期。在iPhone上看是有點勉強,在iPad上畫質非常高。

The Guardian Eyewitness

供iPad使用
費用全免

The Guardian EyeWitness由英國《衛報》提供最新精選新聞照片。此軟體獲相機大廠Canon贊助,充份發揮iPad彩色顯示功能。

The

Reuters Galleries

Reuters

供iPad使用
費用全免

路透社的新聞圖攝。路透社為世界三大通訊社之一,攝影師亦為世界頂尖。長期觀看勢必功力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