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_Joe_McNally_ad_v2

國際著名的攝影師 Joe McNally 將於這個星期日(2014 年 11 月 16 日),應 Nikon Hong Kong 的邀請,來到香港舉行一場閃光攝影工作坊。擅長於運用閃光燈進行複雜的光影創作,在活動中 Joe McNally 將會由一支機頂閃光燈開始,逐步講解在不同場景下佈光的方法以及背後的原因,最後示範更複習的燈光佈局,帶領觀眾慢慢走進他的光影世界。

工作坊的重點是帶出閃燈攝影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如何運用光線?」;透過實際的示範來展示如何簡單、快捷地利用 TTL 無線閃光燈創作出明亮、層次分明的人像及場景照片。

Joe McNally 將會通過拍攝台上模特兒,親自示範及講解管理光線的要點,透過利用散射及反射閃光,以及光暗對比,創作出充滿戲劇感的照片; 而運用光線的三大範疇,包括光線的顏色、光質,以及方向,亦會於場內一一講解。工作坊最後特設問答環節,觀眾可把握機會,向攝影大師請教各種拍攝技巧,以及分享他 35 年來的寶貴拍攝經驗。

Nikon_Joe_McNally_ad_v2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14 年 11 月 16 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 4 時至 6 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演講廳(免費穿梭巴士設於港鐵九龍灣站)
費用:HK$150

網上報名:www.nikonschool.com.hk

*講座將以英語進行,不設廣東話翻譯。